一个知难而退的人
这里是私人日记

一个梦

#绝望气息


其实是不小心的差错,致使意图被人曲解,继而遭嘲讽。连支持我的人,也与我疏远。
只有批评的声音一潮挨一潮地响起,我的喉咙被强行阻塞。虽然梦里本来就应寂静无声,本来就没有人存在在这里。

那是个漆黑的夜,人们又传说着奇怪的鬼神,满屋铺满极冷的那种白,诡异的氛围荡漾开来。我拉了个熟人作伴,坐下来面对一扇门和一台电视。我们应当推开那扇门,坐在场馆的适当位置上热闹地观看比赛。
但我只是重复尝试拧上水瓶盖,这动作似乎无尽重复。
电视里的声音宣布与场外观众切断联系。此后,又寂静。
我多想去推那门,多想身边的伙伴能讲一句话啊。却不能决定任何事。

后来觉得,在那样的世界里,即使多么渴盼参与到呼啸着的热闹中去,或许也寻找不到它吧。
门后,或许是更深的寒意。


(所以我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喜欢碎碎念了……还是很可爱的呀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盈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